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Jet

SERVICE 行動勘查管理

  • 首頁
  • 智慧政府服務
  • 行動科技應用
  • 行動勘查管理
  • 行動勘查管理



    服務/產品特色

    稽查即時行動化 隨時隨地化身管理達人

    發展智慧城市架構最重要的資料來源除了感測器以外,行動勘查管理亦是管理決策的資料來源,巨鷗團隊為許多政府單位打造了客製化的行動管理軟體(APP)或導入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技術打造行動網頁版本,為承辦人員免去事後耗時且散亂的紀錄資料過程,可在現場一邊會勘一邊進行資料彙整與決策。團隊並藉由資訊化、系統化的方式,完美的包覆一套內含現場立即查察、實地定位及拍照功能兼具的勘察輔助系統,資料也能馬上做到同步作業的效能,讓您不在辦公室、也能辦好公事。



    我們服務/產品的優勢

    即刻回報,管理更方便
    整合性開發,客製化服務
    省時、省事、省成本

    為您帶來的效益


    應用實績與佐證

    新北市工業發展GIS空間資訊系統平台:工業勘查系統APP

    簡介

    工業發展GIS空間資訊系統平台是以新北市登記工廠為對象,並將工廠資料空間化,使用者除了經由平台分析工業聚集密度與產業聚落結構外,也可透過行動裝置管理工廠案件、即刻紀錄並回報廠地現況,以提昇工廠案件稽查與管控之機動性,同時透過各項數據統計分析,做為新北市未來經濟發展政策之參考依據。

    效益
    系統介面

    彰化縣工業發展空間資訊整合平台:彰化工業通APP

    簡介

    工業發展空間資訊整合平台是一個可以掌握縣內工業發展資訊及產品交流的互動平台。平台所搭配的行動化APP軟體「彰化工業通」,具備工業情報、找產品、查廠商、尋廠地、觀光工廠導覽等功能,能協助使用者隨時隨地瞭解工業發展、產業產品及閒置廠地等資訊。

    效益
    系統介面

    彰化縣工廠管理勘查輔助系統

    簡介

    彰化縣工廠管理勘查輔助系統是藉由Web GIS技術所建置的資訊化系統,可提昇相關業務人員作業效率,提昇管理工廠分布情形及資料的效率。所開發的行動化版本,可輔助現地勘查工作,藉此強化工廠案件查察與管控之能力,期望達到輔導傳統產業升級及改善產業經營環境之目標。

    效益
    系統介面

    PDA勘查資料同步軟體介面

    臺中市工廠空間資訊管理系統:臺中市工廠資訊勘查輔助雛型系統

    簡介

    藉由資訊化、系統化的方式管理工廠分布情形及資料,有效掌控臺中市境內工廠空間分布、數量及工廠屬性,以提昇工廠案件查察與管控之能力,同時透過各項數據統計與產業群聚分析,輔導傳統產業升級及改善產業經營環境,提昇臺中市工業發展潛力,活化都市生機、帶動經濟發展。

    效益
    系統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