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Clare

SERVICE 網實行銷

  • 首頁
  • 智慧政府服務
  • 網實行銷
  • 網實行銷
  • 虛實行銷



    服務/產品特色

    巨鷗X跨界策略聯盟長期協助客戶整合企業相關資源,跨界行銷,運用不同媒體特性,虛實行銷溝通更為精準、更有效率地傳達給目標市場。除此之外,公共關係宣傳與型活動辦理,為客戶拉抬產品或活動曝光度,讓客戶的每一分行銷預算都花在刀口上。


    我們服務/產品的優勢


    為您帶來的效益


    應用實績

    Honda Taiwan S-CON-服務技能競賽表彰會

    簡介

    巨鷗X跨界團隊協助Honda Taiwan辦理「S-CON服務技能競賽表彰會」(以下簡稱S-CON),Honda Taiwan長期以來秉承「專業技術、用心服務」的服務理念,藉由S-CON服務技能競賽,提昇售後服務的水平,並鼓勵Honda同仁的本職學能精益求精。進行一系列的檢證,最終於中台中服務據點進行S-CON亞大盃資格賽。在全國服務人員齊聚一堂同場競技後,當天晚上於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辦理表彰晚會,感謝Honda Family夥伴們的辛苦付出,及表彰服務技能競賽表現優異的選手們

    效益
    現場畫面

    S-CON從2015年8月開始於全台各地展開一系列的檢證競賽,巨鷗團隊協助Honda紀錄檢證花絮,派任專業攝影師捕捉多場次之競賽花絮,更在亞大盃資格賽增加雙機錄影,為此次競賽留下精彩的動態花絮,更將當日蒐集到的競賽精彩畫面,快速編輯S-CON競賽歷程,於競賽結束後緊接而來的晚會中播放,讓所有競賽人員超有感的回顧刺激競賽過程。

    ▲ Honda菁英200人大合照

    台灣好行-媽宮‧北環線 網實整合推廣行銷

    簡介

    為了大力推動台灣好行媽宮‧北環線之親民形象、在地產業文化與觀光動線結合,讓傳統在地產業走向觀光化,結合旅遊業朝向國際觀光之成功發展。本計畫因應地方產 朝向觀光消費之發展趨勢擬定發展策略推進,以提升台灣好行媽宮‧北環線觀光發展與服務品質,並達成營造「Hello!我的澎湖FUN玩日-最美海遊」友善旅遊環境之計畫目標。

     

    ▲ 客製化澎湖好行AR虛擬車掌-澎尼

    ▲ 智慧旅遊服務再提升-建置「澎湖FUN玩日」APP

    ▲ APP集章活動體驗

    ▲ APP線上購票劃位系統建置

    ▲ 部落客踩線推廣行銷

    ▲ 台灣好行媽宮‧北環線影片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