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Nella

SERVICE 智慧導覽

  • 首頁
  • 智慧政府服務
  • 空間資訊管理
  • 智慧導覽
  • 智慧導覽



    服務/產品特色

    「導覽」目的在於搭起館方與參觀者之間的橋樑,透過導覽的方式能讓參觀者獲取業主所提供的資訊以滿足他們的需求,同時導覽也是傳達資訊的媒介,因此有效的導覽系統必須能讓參觀者能夠方便且快速的獲取資訊,以達到最佳的導覽效果。

    巨鷗科技建置了「FunMore樂趣多 智慧商務平台」,提供了地圖、QRcode、語音、Beacon、擴增實境AR等多元智慧導覽服務。參觀者只要利用個人隨身攜帶的智慧型手機就可聆聽導覽。同時導覽內容為透過智慧雲端進行資料更新,有助提高資料管理及更新的效率。


    我們服務/產品的優勢


    應用實績與佐證

    九族文化村X智慧園區導覽

    簡介

    九族文化村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園區內山光水色、花漾繽紛、原住民舞蹈均是一大特色,一年四季多樣風情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搭配新南向政策的推廣,帶來不少海外客群,外語導覽需求刻不容緩。為了提供優質服務,九族文化村導入智慧園區創新體驗互動服務,提供中英日韓越馬印泰多語系導覽,APP內包含列表、地圖、AR、Beacon、QRcode等多元導覽服務,搭配語音娓娓道出原住民文化及家屋特色,讓海內外遊客都可以感受到精彩九族、歡樂無限。

    效益
    系統介面

    立即下載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