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Jet

SERVICE 多維度整合

  • 首頁
  • 智慧政府服務
  • 空間資訊管理
  • 多維度整合
  • 多維度整合



    服務/產品特色

    巨鷗科技專注於智慧城市領域發展,在資料層方面,我們關注多維度虛擬實境領域發展,整合全景影像、3D攝影數值空間資訊系統及微型垂直升降無人載具現地及影像等技術,提供多元且完整的多維度虛擬實境服務;維度可分為時間與空間,時間就是一時間軸,而空間則可分為一維、二維和三維,甚至近幾年有專家提出四維概念。而我們日常所居住的空間是三維空間(上下,前後,左右),讓我們可以上下、東西南北的移動串聯生活,來場虛擬實境的饗宴讓您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我們服務/產品的優勢


    為您帶來的效益


    應用實績與佐證

    水土保持局農村多維度資訊整合計畫

    簡介

    「水土保持局農村多維度資訊整合計畫」為愛台十二建設中農業大建設的主軸,未來全國4000多個農漁村將運用整合性規劃之概念由下而上共同參與農村整體再生活化,可見農村現地狀況、建設變遷及活動事件的農村發展歷程紀錄勢必為農村再生推動作業的重要資產。透過農村多維影像發展計畫,整合全景影像拍攝、3D Video GIS、UAV及GPS定點影像等技術完整記錄農村現況景觀及發展歷程。

    效益
    系統介面

     

    馬來西亞E-Mapping

    簡介

    「emap.my地圖搜尋系統」為GEO WEB踏出華語市場的第一步,透過GEO WEB元件模組的開發及創新服務技術支援,幫助E-mapping地圖服務公司快速建構出專屬馬來西亞地區的地圖查詢系統。透過一再地訪談與了解該公司地圖展現風格,客製化地建構出擁有多國語言電子地圖服務功能的專屬平台

    效益
    系統介面

    上海鉅鷗互動地圖

    簡介

    互動地圖(Eachmap.com)為一套結合Web2.0概念的空間資訊服務平台,利用GEO WEB元件模組的開發及技術支援,並結合其上海在地資訊所建置的創新服務平台,除了基本的地圖查詢功能外,更加上GEO WEB的路徑規劃模組及地圖編輯模組,使用者可以在平台上進行地圖的編輯,並且與人分享訊息。

    效益
    系統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