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RECRUIT 學習成長

首頁 人才招募 學習成長

新進同仁訓練

教練制度 傳遞企業文化

由直屬主管指派資深同仁擔任教練,引導新人熟悉工作環境,並負責工作指導及當責業務規範之培訓,協助新進同仁必要的協助。

OJT(On the job training) 訂定目標逐步學習

由直屬主管於新人報到14天內訂定90天的工作目標,安排新人於具體工作任務中學習,藉由學習過程進行互動培訓,協助任務目標的達成。

 


社群培訓

專家講座

每月舉辦不同主題之講座,邀請業界專家分享豐富經驗,讓學員可了解多元化之不同趨勢領域。

硬底子技術人社群

提供技術人專業的學習管道,透過業界相關技術經驗講師的教學,提升內部技術人能力,再透過技術人經驗分享活化技術交流與知識累積。

創意企劃人社群

邀請業界講師教授設計美學、行銷企劃、溝通專管等課程,課程方向多元化、促進跨界學習,讓自己的腦袋激發更多創新火花、產出更多絕妙創意。

跨界創新學院

融合科技、設計、行銷與專案管理等專業領域的學習,提供中部各領袖菁英知識交流與心靈補給的地方。

跨界創新學院請點選

 


在職進修

巨鷗鼓勵每位同仁持續進修,設置「在職進修補助及獎勵辦法」,外訓課程補助申請分為同仁自提與公司派訓,經核准即補助公假、報名費、住宿等費用;獎學金申請分為考取在職碩士學位每學期可申請獎學金或取得與工作領域相關證照皆可申請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