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Jet

SERVICE 經濟發展與管理

  • 首頁
  • 智慧政府服務
  • 空間資訊管理
  • 經濟發展與管理
  • 經濟發展與管理



    服務/產品特色

    好管理、拓商機、促發展,經濟發展平台一次搞定。

    經濟發展與管理是巨鷗深根許久的智慧城市發展重點領域,主要協助國內政府經濟發展相關單位有效管理業務進而達到決策發展之效,有鑑於過去國內經發單位往往僅透過文字、數字及統計資訊進行管理,巨鷗科技首創結合空間資訊技術提供更創新、更有效率的經濟發展空間資訊管理模式,不論是製造業工廠、公有零售市場還是大型促進民眾參與工程案件管理,衍生的業務管理包含申請流程管理、登記資訊監控、外業勘查、經濟統計查詢、案件進度管理、輔助決策支援等,另外更包含貼近民眾的產業產品行銷、觀光工廠推銷、產官商機媒合,上述管理需求巨鷗都能提供整合性智慧城市經濟發展管理平台服務。



    我們服務/產品的優勢


    為您帶來的效益


    應用實績與佐證

    高雄市經濟發展空間地理資訊系統

    簡介

    有效掌控公司、商業、工廠等商業行為個體是整體經濟發展管理的基礎,也是發展智慧城市所面臨的課題之一,高雄市經濟發展局建構經濟發展管理單一地理資訊系統,整合上述各項產業基本資訊及空間點位,並透過空間化快速分析產業開發之限制要求,提供業務同仁在外業稽查或勘查時即時判斷,實踐智慧城市產業管理之基礎建構。

    經濟發展產業群聚圖台

    產業群聚空間分析功能

    彰化縣工業發展空間資訊整合平台建置暨工商單一窗口電腦設備系統更新計畫案

    簡介

    彰化縣為全國第一工業大縣,主要特色產業有紡織、織襪、蜜餞、水五金、酒類、稻米、糕餅、自行車零組件及投籃機等產品,產業產品欲國際化、行銷全球有其區位之限制,因此如何提高彰化縣產業產品行銷能見度亦為彰化縣政府積極推動的產業輔導方向,另外,提升廠地廠房之利用率,活絡在地閒置廠地廠房,配合輔導管理工廠觀光化,由製造兼營觀光服務踏出產業轉型,結合旅遊景點資訊和空間分布,則可刺激民眾觀光旅遊欲望,強化活絡產業內需市場。因此GEO協助彰化縣政府建置開發一個可以掌握縣內工業發展資訊及產品交流的互動平台。而除了網站,也有彰化工業通APP,讓民眾及廠商可以一手掌握工業發展、產業產品及閒置廠地等資訊。

    效益
    系統介面

    新北市 - 101年度新北市招商資訊整合服務平台建置計畫案

    簡介

    促參案件辦理期程長達數十年,一般履約管理顧問服務契約係為解決興建營運初期法律及工程等問題,僅約為3-6年之專業服務,缺乏長期針對興建營運契約辦理文件及工作事項之管理,亦缺乏針對簽約企業、廠商等投資者提供案件資訊的雙向管理服務,為強化既有產經資料的應用與資源的共享,進一步提供政府與企業長期共同合作的基礎,期望建構以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案件管理為架構,以既有資料庫為基礎的資訊管理應用服務,並建立政府與廠商間雙向服務的平臺,強化招商引資整體服務工作,以提供結合招商案件管理以及資源共享空間資訊服務平臺。

    效益
    系統介面

    新北市 - 100年度新北市公、民有零售市場及攤販集中場/區資料庫建置計畫

    簡介

    透過空間資訊管理概念,整頓、建置、管理新北市公、民有零售市場及攤販集中場/區資料庫資料,使其單位工作更便利流暢並更能快速掌握各市場分布位置及發展現況。

    效益
    系統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