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Nella

SERVICE 智慧校園

  • 首頁
  • 智慧政府服務
  • 行動科技應用
  • 智慧校園
  • 智慧校園



    服務/產品特色

    如何有效呈現資料讓使用者快速了解環境或讓決策者即時決策是發展智慧城市發展架構中資料展現層最重要的課題,「Smart Curator智慧策展人」提供了地圖、QRcode、語音、Beacon、擴增實境AR等多元智慧導覽服務,配合展示主題量身規畫互動體驗,民眾只要利用智慧型手機,就有虛擬專屬導覽員為您進行導覽服務。


     


    我們服務/產品的優勢


    為您帶來的效益


    應用實績與佐證

    藝起樂陶陶X水里蛇窯

    簡介

    蛇窯位處南投水里鄉,以南投陶的藝術特色享譽盛名,來自國內外的遊客絡繹不絕。但現況導覽人力不足,必須事先預約。再加上常與國際陶藝家進行文化交流,英語導覽員更是缺少,為讓遊客了解蛇窯歷史及精彩作品,APP導入中英文版行動導覽語音APP。遊客造訪場區時,掃瞄場區內之QRcode,就可看到相關介紹,如特色點位、特色館藏、有趣的窯場小故事。由蛇窯窯主-林國隆先生親錄語音,由其娓娓道出蛇窯百年歷史及精彩陶藝作品。

    效益
    系統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