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恭喜臺南市政府智慧發展中心榮獲亞洲盃ASOCIO數位政府獎項!】

臺南市政府智慧發展中心以「推動城市數據交換,打造臺南自主感知」為主題,於14日榮獲亞洲盃ASOCIO數位政府獎項,受到國際大力肯定,並受邀至首爾ASOCIO頒獎晚會接受榮譽。

(左)頒獎人:亞太資訊服務業組織(ASOCIO)主席Brian Shen、(中)臺南市政府智慧發展中心副主任-邱文志、(右)韓國資訊產業聯合會(FKII)會長Jhin Sup JHUNG

亞洲盃ASOCIO各獲獎代表

臺南市智慧城市成果引起首爾市政廳關注,並在市政廳分享推動智慧城市創新經驗,促成與亞太地區代表的交流。臺南市政府在智慧城市領域的創新,包括智慧路邊停車、車流AI辨識、智慧號控、即時水情、臺南共照雲等應用,持續提供市民感受的智慧服務。

研考會主委陳淑姿表示,城市數據交換平台如同城市下水道,需要精心規劃以連接複雜的數據通道,發揮其綜合分析價值。雖不在人們視線內,卻對城市日常極為重要,是臺南市政府智慧應用服務的關鍵一環。

巨鷗持續協助推動臺南城市數據交換平台,旨在提升機關間數據匯流與共享,跨足府內外、中央地方的數據交換,包括空間影音、地理圖資、IoT數據、城市事件等,同時提供數據探索分析功能,明顯提升行政業務效益。以臺南城市數據中心為核心,擴充機關流通數據,整合三維空間技術,即時展示城市事件,逐步整合應用以強化城市的自主感知,讓管理者即時且全面掌握城市動態。

#敏捷永續年#智慧城市 #數據共享#數據驅動#資料治理#數位轉型#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WeMakeItAmaz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