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搶攻元宇宙遊戲先機 「Martek720」創造數位學習及觀光零售新體驗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於111年4月28日(星期四)至4月30日(星期六)在臺北花博爭豔館展出(攤位編號XR1-3)更同步於線上開展。

於「XR體驗與娛樂區」為使用者帶來「Martek720行銷科技解決方案」,本次參展以「遊戲化」為主軸,搭配集客、體驗、樂趣、消費和商務分析等5大核心,首推多項AR/VR超過有40款遊戲化模組與O2O體驗設計,壯大元宇宙數位學習市場並創造觀光零售新體驗,同時協助企業者導入本方案,創造多元互動體驗樂趣。

 

「2022未來商務展」以「BEYOND INFINITY跨界擴張,決勝動態轉型時代」為題,結合NFT發行、AI客服、XR零售體驗到裸視3D眼球商機等跨域行銷攻略,將帶領所有創新企業超越自我界線、積極尋找最佳解方,掌握致勝未來的關鍵技能。
本次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參展,吸引超過3,000人次觀展,讓使用者現場體驗搭乘阿里山森林鐵路互動遊戲樂趣,現場展示森鐵三角線軌道AR遊戲,為了讓民眾了解其為鐵路路線的一種形式,三條鐵路軌道以三角形的形狀交會,透過AR遊戲了解轉轍器意義,以及如何讓列車調頭。另也同時展示多款數位教材內容。

 

歡迎無法親自前往觀展的企業夥伴直接與我們聯絡,讓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成為您企業數位轉型合作夥伴,為您提供新世代的行銷科技解決方案,一起在轉型時代搶占先鋒。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高治中總經理與團隊合影

▲民眾熱情參與洽談了解M720行銷科技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阿里山森林鐵路AR互動遊戲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