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Eunice

SERVICE 產業情報

  • 首頁
  • 企業服務
  • 產業情報
  • 產業情報



    服務/產品特色

     

    智慧型產業情報服務平台

    龐大多元的資訊管道中,如何短時間內有效率地歸納收集重要需要的資訊,運用「智慧型產業情報服務平台」,可準確的洞悉企業關鍵必需的精選情報資訊,實時的提供市場先機對策,滿足客戶對產品的需求,成功實現支援危機化解的需要性。

    時間軸概念突顯情報能見度

    每一刻時間點上的資訊情報,呈現發布重點區段,立即擷取新到舊的熱點資訊情報,以直觀地洞到察每個時間區段佈達的產業資訊量。

    情報核心搜集,抓住議題蔓延

    採集多樣網路媒體來源,鏈結關鍵字設定,依資訊類別精準發掘產業情報資訊脈動,讓使用者看穿產業趨勢面向。

    主題追蹤提醒,即刻獲取情報

    預設關注情報關鍵字,自動搜集聚焦資訊,置入E-MAIL或簡訊傳遞給指定的相關關係人,率先獲取產業動態各方環節。

    地理追蹤發源地,詮釋情報所在地

    結合地理資訊系統技術概念,應用資訊點位整合情報資訊,監控區域情報真實來源狀態,進而評估與判斷產業態勢。


    我們服務/產品的優勢


    為您帶來的效益


    佐證資訊


    應用實績

    台灣精密機械產業

    您知道匯率態勢走向嗎?

    您抓得住客戶對產品的需求嗎?

    您知道目前原物料國際市場情勢嗎?

    您知道哪裡有相關的展覽資訊嗎?

    您能即時分析競爭廠商做出絕佳策略嗎?

    簡介

    「智慧型產業情報服務平台」蒐集掌握與傳統產業相關的態勢的脈動,探討潛在市場的需求動向,適時的輔助產業調整經營方針,進而促進差異化產業創新服務,活化產業帶動高價值產品特色化,以促成多元化合作商機。

    效益
    系統介面

    台中市記帳士公會

    簡介

    會計師與記帳士輔助士農工商業依循政府法規條文制度運作應用,而在政府法令經常編修訂定與釋義變化下,引發企業與政府資訊連結上的傳遞間斷與落差,會計師與記帳士如何在稅務服務上能夠即時獲取最新稅務法規資訊、釋例及訴訟審判案例情報,進而成功輔助企業組織正確的繳納稅賦呢? 「智慧型產業情報服務平台」提供私有雲稅務法規資料庫,萃取完整性、準確性的稅務法令更新資訊;亦新創研發「稅務資訊行動APP」,可即時推播當日稅務情報資訊通報,傳遞稅務修訂正確的法規資訊,減低因不明稅務法規更替所耗損金錢與人力成本。

    效益

    提供即時、完整、正確的稅務法規更替資訊,即時協助稅務代理服務更新正確的法規、稅務資訊;在政府端協助中小企業業者依循稅務架構,降低稅務機關行政處理成本;而在企業端,則協助台灣中小企業降低因不明稅務法規更替所耗損金錢與人力成本,提升經營績效。

    系統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