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Shelley

SERVICE 整合設計

  • 首頁
  • 企業服務
  • 網實行銷
  • 整合設計
  • 創意設計



    服務/產品特色

    我們專注於平面、數位、行動及多媒體整合四大服務,由美學到數位、多媒體最完整的設計能量,協助社會、企業及政府單位服務,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解決方案,帶領客戶啟發靈感而產生的設計過程,對跨界策略顧問團隊而言,設計服務也是一種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之外,更能提供客戶需求以外的附加價值!


    ▲巨鷗X跨界設計能量軸心


    我們服務/產品的優勢


    為您帶來的效益


    佐證資訊


    應用實績

    交通部觀光局_日月潭好行設計

    簡介

    因應日月潭推廣「低碳旅遊、智慧觀光」遊程體驗服務、啟動電動環湖公車,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已是台灣綠色旅遊的指 標性示範點,因此,未來會吸引更多對環境友善意識的國內外自由行遊客,台灣好行的搭乘量也會日趨增加。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團 隊連續兩年於台灣好行日月潭線及日月潭周邊接駁路線,規劃執行包含文宣及相關延伸旅遊套票之行銷推廣,提升整體服務品質, 使遊客能更親近台灣風土民情,友善旅遊無負擔。

    ▲整體行銷廣宣架構

    效益
    產品設計

    彰化縣政府_幸福就業宣導設計

    簡介

    為促進彰化縣政府各項業務之推動、交流與整合,巨鷗X跨界團隊針對彰化縣就業服務措施及相關法規宣導製作成相關 宣導品,行銷宣傳就業服務各項計畫推展、執行成果,藉由各彰化縣政府所屬就業服務台等外派單位區域服務,運用宣導品印製及 推廣,型塑全新的彰化縣政府形象,以增進就業服務台區域運籌效能,塑造良好的就業資源服務意象,提供於彰化縣境內求才廠商 與求職民眾知悉,朝向更多元整合、服務可及性的方向努力,不僅期待能加速政府服務的傳遞,以及民眾需求的多元性。

    效益

    設計畫面

    ▲彰化就業宣導文宣


    巨鷗X跨界創意設計彙整案例

    簡介

    巨鷗團隊以專業的整體視覺設計,規劃一系列行銷活動所需之設計物,包括活動主視覺設計、平面設計、數位設計、行 動設計、多媒體數位設計等,塑造優質消費者體驗,希望吸引消費者參與,讓更多的消費者感受到個人化及便利化的加值創新服務 。


    服務實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