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Shelley

SERVICE 數位行銷

  • 首頁
  • 企業服務
  • 網實行銷
  • 數位行銷
  • 數位行銷



    服務/產品特色

    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提供企業診斷服務內容,規劃整體虛實整合服務模式,透過WEB X APP X FB一站式解決方案解決客戶多元需求,藉由精準行銷,找到目標客群投入行銷方案,加倍成果效益。

    ▲數位整合行銷建構流程

    數據分析 商機在何處即刻了解

    同步透過粉絲專頁數據分析觀察,了解其變化狀況,並分析社群變動之原因且同步調整經營策略,同時針對是否引流至官網做進一步分析評估。

    ▲ 透過社群行銷活動分析數據探討引流變化與改善策略


    我們服務/產品的優勢


    為您帶來的效益


    佐證資訊


    應用實績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原創我挺你-網路著作權宣導活動

    簡介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際網路的盛行,加速資訊流通,使民眾對知識及資訊的接觸更加便利;透過網路可以提高創作人的能見度,對著作有實質推廣、宣傳的效果,但是如果沒有經過合法授權,就把別人的著作放在網路上讓網友分享利用,就是一種不尊重著作權的網路盜版行為。 現代人常使用網路、社群網站,生活週遭很常遇到網路著作權議題,為能宣導正確的網路著作權觀念,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顧問協助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以媒體公關、廣告文宣、網際網路等方式,宣導網路著作權的觀念,將著作權觀念以多元數位行銷方式有效的傳達給社會大眾,創造良好的宣傳行銷成果,加強民眾對於瞭解著作權、著作授權機制與合法取用創作等概念。 加入「原創我挺你」FB粉絲專頁,了解更多網路著作權知識 https://www.facebook.com/copyright.com.tw?ref=hl

    ▲ 著作權宣導執行策略角色圖

    效益
    活動辦理

    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農村虛實整合行銷

    簡介

    為推廣民眾實際體驗在地農村旅遊,巨鷗X跨界團隊協助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開發建置維運農村風情網,今年度更新全台250個景點導覽解說牌,並舉辦農村虛實整合農村大富翁打卡挑戰活動,透過農村好讚APP 與農村風情網旅遊資訊同步,藉由掃描農村社區現地QR Code打卡,帶領民眾遊玩農村,深入瞭解農村故事並蒐集打卡數,成為農村大富翁挑戰王。

    效益

    行政院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生物多樣性數位行銷案

    簡介

    巨鷗X跨界為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所開發「愛生物社群網」(http://www.i35.club.tw/i35trip) ,定期推出線上行銷活動,同時透過社群互動平台找到特定族群,並借重O2O概念,讓民眾不僅走出戶外,更可在愛生物社群網上參與活動回饋,深入運用智慧科技帶來的便利性,創造綠色經濟的永續發展。同時舉辦線下生態旅遊,帶領民眾認識生態,進而關懷生態。 智慧旅遊的本質是指包括資訊與通信科技在內的智能技術在旅遊業中的應用,以提升旅遊服務、改善旅遊體驗、創新旅遊管理、優化旅遊資源利用為目標,增強旅遊企業競爭力、提高旅遊行業管理水平、擴大行業規模的現代化工程。智慧旅遊是智慧城鄉及智慧城市的一部分,而此正是巨鷗X跨界策略團隊一直以來深根的重心之一。

    效益
    活動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