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Nella

SERVICE 場域體驗導覽APP

  • 首頁
  • 企業服務
  • 企業數位行銷套件
  • 場域體驗導覽APP
  • 場域體驗導覽APP



    服務/產品特色

    「Smart Curator智慧策展人」提供了地圖、QRcode、語音、Beacon、擴增實境AR等多元智慧導覽服務,配合展示主題量身規畫互動體驗,民眾只要利用智慧型手機,就有虛擬專屬導覽員為您進行導覽服務。



    我們服務/產品的優勢


    為您帶來的效益


    應用實績與佐證

    紙樂高Fun手趣X造紙龍手創館

    簡介

    「造紙龍手創館」秉持著「用心做好每一張紙」的經營原則下,以優越的造紙技術將紙藝成果行銷至世界60幾個國家,享譽盛名,其中尤以彩浪捲紙工藝最具特色。 一般認知的紙是平面的,而造紙龍的彩浪紙透過量剪、捲黏、推組,可以創造出立體的紙藝作品,有紙樂高美名。APP設計了彩浪紙DIY體驗,讓使用者透過互動遊戲,虛擬體驗捲紙、捲推過程,遊樂中更具教育意義。

    系統介面

    手工造紙新傳承X 廣興紙寮

    簡介

    埔里因水質純淨及日式造紙技術的傳入,手工紙業蓬勃發展,有"手工紙的故鄉"美譽。1965年創立的廣興紙寮,以高品質的手工宣紙名揚海外。1996年成為臺灣第一家手工紙觀光工廠。APP可以聆聽傳統造紙故事、製程外,另外設計了手抄紙體驗,只要緩緩搖晃手機,就能看到紙漿的微妙變化。抄紙完畢後親手寫下一字,寄張手抄明信片給好友,傳遞手工紙特有的溫度。

    系統介面

    藝起樂陶陶X水里蛇窯

    簡介

    蛇窯位處南投水里鄉,以南投陶的藝術特色享譽盛名,來自國內外的遊客絡繹不絕。但現況導覽人力不足,必須事先預約。再加上常與國際陶藝家進行文化交流,英語導覽員更是缺少,為讓遊客了解蛇窯歷史及精彩作品,APP導入中英文版行動導覽語音APP。遊客造訪場區時,掃瞄場區內之QRcode,就可看到相關介紹,如特色點位、特色館藏、有趣的窯場小故事。由蛇窯窯主-林國隆先生親錄語音,由其娓娓道出蛇窯百年歷史及精彩陶藝作品。

    系統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