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巨鷗科技受邀出席2015企業應用展 談論「海量時代如何快速掌握輿論資訊」

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於4月19日(日)針對Cloud Day 2015 雲端行動化 掌握企業決勝點系列論壇,由巨鷗科技 莊淑欣協理主講「海量時代 如何快速掌握輿論資訊」,針對新聞傳播帶來的影響力,輔助政府部門與企業即時了解。

與掌握重大輿情局勢,擺脫過去費時曠日的新聞整理與輿情提醒所需的人力資源,走向以智慧科技求新求快求效率特性,不僅提供便捷靈活的新聞資訊的搜尋、整理,亦包含簡訊傳送、通訊錄同步等附加功能,組織可透
過群組通訊傳遞更為即時,不管身在何方,皆能隨時了解新聞動態、分享新聞資訊,有如行動祕書一般親切、專業以符合期待。
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秉持顧客至上理念,提供專業領域雲端e化系統之高品質產品,以滿足市場需求,於2015年4月16日至4月20日一連5天,在世貿一館登場 「2015企業應用展」,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攤位號碼 D0507)將針對單位機關、企業單位、工業用戶等客群,展示全方位高效能之商用解決方案。


巨鷗科技 莊淑欣協理主講「海量時代如何快速掌握輿論資訊」

2015企業應用展巨鷗科技產出年度6大精選產品(攤位號碼 D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