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Column跨界專欄

跨界專欄

閱讀農村風情網 漫步雲端用智慧科技體驗農村

 

 

 

 

 

 

 

 

 

 

 

 

 

 

 

 

 

 

 

臺灣農村近年在「農村再生」政策推動下,脫胎換骨煥然一新,讓逐漸喪失的農村生活及文化特色活化再生。為了讓更多民眾感受到農村蛻變的美好,巨鷗X跨界策略團隊與水保局攜手共同建置營運「農村風情網」,導入『Smart Curator智慧策展人』服務,善用科技創造智慧城鄉、建置友善的基礎平台,提供在地的內容營運,跨界合作提升曝光行銷,展現農村蛻變的風情,迄今已為農村第一大入口網站。


i.一雲多螢智慧管理平台

數位匯流時代來臨,利用目前正蓬勃發展的「雲端科技」與「一雲多螢」技術架構,管理者僅須在同一雲端後台上稿,設定內容多元發布,即可在智慧手機、Pad、電腦等螢幕,隨時隨地掌握即時資訊與享受娛樂內容,帶給客戶數位匯流新體驗。

ii.WEB X響應設計好體驗平台

迎接行動上網時代,透過HTML5 & CSS3技術架構,建置響應式品牌網站(RWD),支援手機、平板或電腦的解析畫面,用以推廣行銷臺灣農村之美。

相關連結:http://rural.swcb.gov.tw/

iii. APP X虛實互動體驗

虛實整合互動應用爆炸時代,透過農村好讚APP,掃瞄QRcode或者利用Beacon可以聆聽景點導覽故事,同時還可以集點拿大獎,打造更多元趣味的互動體驗。

相關連結:http://rural.swcb.gov.tw/QRcode

iv. FB X社群行銷觸人心

隨著行動用戶人數的大增,社群平台的興起,善用農村好讚社群平台進行口碑宣揚與資訊傳遞,吸引志同道合的民眾走入農村。

相關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rural.swcb.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