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BettyHung

SERVICE 輿情分析管理平台

  • 首頁
  • 精選產品
  • 輿情分析管理平台
  • 輿情分析管理平台



    服務/產品特色

    輿情分析平台蒐集關聯性輿情情報,即時準確通報,預測民眾與社會的重視與反應程度,以短時間內提出改善建議方案,實時針對負面議題、民情反映作出回應。



    我們服務/產品的優勢


    適用對象

    政府機關單位、公司企業或法人團體


    方案概述

    多元管道輿情媒體搜尋

    整合網路、平面報紙、雜誌與社群媒體..等多重管道情報資訊來源,依據同音、反義..等不同關鍵字設定邏輯,透過智慧關鍵字搜尋引擎,提供關鍵字字首分類及今日熱門關鍵字清單搜尋探勘網路巨量資料,擷取價值性媒體情報,即時檢視最新消息與歷史資料查詢。

    新聞資訊發布一體化

    組織新聞稿擬稿、撰寫、發送流程、媒體採訪連絡人名單資料庫與新聞稿發佈成效評估一體化,促進公關媒體關係管理效率化,在創造宣傳效果的同時,亦締造高度的關注度,讓公關作業成效也更為有感!

    雙向訊息溝通互動

    透過簡訊SMS、eMail、行動網頁、隨身APP、傳真等健全的訊息溝通機制,即時資訊的傳輸,輿情、新聞資訊會依其重要性優先順序傳遞,在訊息多重發送同時也建構單位對單位或單位對媒體的安全性即時溝通管道與資料訊息一致性

    歷史資料視覺呈現

    結合空間資訊系統(GIS)、決策儀錶板(BI)與巨量資料分析(BigData)..等技術,使用者可自行選擇關鍵議題進行時間序列、空間分布,或者資料來源與正負面發展趨勢等不同型態的分析,同時,可由歷史資料之發展趨勢與關鍵事件交叉比對,進行知識理解與策略探討。


    產品系統架構


    為您帶來的效益


    應用實績


    代表客戶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行政院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