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水土保持局優化媒體互動與行動化資訊系統操作教育

 

 

 

巨鷗科技E公關輿情新聞蒐集平台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承接水保局行動化資訊平台,透過行動化資訊平台負責局內相關輿情平台、新聞稿發送、簡訊發送平台。可提供政府機關在推動政策上,借助媒體的力量共同宣傳,也需要透過媒體回應民意時事,建立橫向跟縱向溝通管道,所以怎麼跟媒體互動、怎麼處理負面輿情就顯得格外重要。

 

今天重點課程是由三立電視新聞臺田炎欣總編審來進行,田總編審擁有豐富的電視新聞製作、節目製作、網路新聞編採、平面新聞採寫經驗,期待各位可以透過本次活動課程,有效掌握與媒體溝通互動之要領,迅速了解重點,有效掌握媒體應對準則和輿情處理的品質。

 

#e公關、#水土保持局輿情系統、#水土保持局智慧化新聞平台、WeMakeItAmazing

 

 

由綜合企劃組陳副組長勝全致詞,勉勵同仁針對新聞議題強化內容與讓民眾快速明瞭水土保持局議題與政策。

 

專業田總編審針對公部門議題與新聞媒體各項內容進行專業授課,讓強化局內與媒體應對。

 

透過小組協做,讓各分局針對議題能有不同的出發點及構想,讓局內議題更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