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Judy

ABOUT媒體報導

首頁 關於巨鷗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巨鷗跨界攜手日本codeTakt簽約 共創人才發展平台新里程

巨鷗跨界專注於智慧城鄉發展,同時視人才發展為重要課題,除自行開發iCareer雲端職能平台與建構e-learning系統外,為提升整體學習效益,於2018年11月8日與日本創新互動教育平台企業codeTakt Co., Ltd. 簽訂合作意向書,為巨鷗跨界的國際化發展與人才發展領域再創新里程!

巨鷗科技高治中總經理表示:「巨鷗跨界近十年來致力於研發創新,持續追求新技術應用,這些發展最有力的後盾來自於完善的人才發展體制與優秀人才。未來整合O2O技術及codeTakt互動式學習服務,將更有效輔助巨鷗跨界及其他企業推動人才發展規劃」。

codeTakt目前在日本已有超過3萬名使用者,透過巨鷗跨界O2O智慧商務平台,以及創新數位內容設計解決方案,將能強化日本初級教育使用者的學習體驗,將巨鷗跨界的服務帶入日本教育市場,開創另一片藍海市場。



國內報導

海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