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Judy

ABOUT媒體報導

首頁 關於巨鷗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 高治中總經理榮獲2015年第八屆100MVP經理人!

今年「2015年度MVP經理人榮譽分享會」活動以「深耕‧再造」遴選出100位MVP經理人為主軸,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 高治中總經理榮獲2015年第八屆100MVP經理人!經理人以「重啟創新與創業精神」,深化企業原有優勢,並帶領企業透過創新開創出新價值。吳副總統提到,企業經理人是最能影響組織與社會的一群人,經營企業者除需承擔對股東、顧客及員工責任外,更要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在提高企業經營績效的同時,也必須兼顧減少對環境的負面衝擊及增加對社會的回饋與關懷;現場也特別邀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講演「經營管理改變臺北」為題進行演講,包括100MVP經理人評審團召集人許士軍教授、經理人月刊發行人何飛鵬、經理人月刊社長陳素蘭及經濟部次長沈榮津等均出席此活動。


自由時報_2015/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