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Judy

ABOUT媒體報導

首頁 關於巨鷗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巨鷗x跨界協助舉辦「水利署103年度委辦計畫成果發表會」」【中華日報、民眾日報、青年日報、臺灣時報、正聲廣播、自立晚報、漁業廣播電臺、Pchome、yahoo、經新聞等媒體報導】

水利界年度盛會─「水利署委辦計畫成果發表會」,於104年6月23日至6月24日在臺中逢甲大學登場,本次發表會以熱門趨勢-「雲端科技‧智慧管理‧韌性水利」為主軸,由經濟部次長楊偉甫主持開幕式,並邀請國家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黃萬翔蒞臨,以「公部門跨域加值政策與實務」為題進行專題演講。

第九年接下這榮耀任務的巨鷗x跨界團隊,持續以謹慎態度、細緻思維提供專業服務,並搭配政府Open Data政策與響應節能減碳新生活運動,運用時下熱門的科技技術,協助建構出本發表會的五大特色─「水利成果雲、線上直播、行動研討會Smart Event、水利知識管理與專案管理知識導入」,大幅提升發表會之科技含量,推動水利署成為中央機關研討會導入各式科技服務之先鋒,讓更多關心臺灣水利的朋友們得以透過網路,共同參與這場水利界的盛會。為期兩天的發表會圓滿成功,巨鷗x跨界團隊再次得到水利署長官的笑容,肯定團隊精確、即時、靈活應變的執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