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賀!臺南市政府開放資料平台通過Open Knowledge Foundation國際認證!!

好消息!!巨鷗團隊協助臺南市政府所開發建置之資料開放平台成功登錄上Open Knowledge Foundation(簡稱OKF)所成立的DataPortals.org網站!國內僅有國發會政府資料開放平台、OpenData.tw及本平台通過認可。
DataPortals.org於2011年起正式啟動,該平台是由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開放資料專家學者所組成,其中包含國家、地方政府、國際組織(如世界銀行和非官方組織)等代表;該平台擁有全球最完整開放資料平台資訊,並且在上面所標示的都是開放資料平台/組織中的先進,這也代表OKF對臺南市政府之開放資料平台的肯定。
上述資訊的彙整皆來自於世界各地開放資料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幫助其他人更加了解開放的意義、知識及資源,透過這個平台讓一般人都可以自由地找尋資料,進而達到共享甚至加值應用的目的,這也反映了「開放」的初衷。

Open Knowledge Foundation國際認證資料通過分布點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