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重要聲明 #我們不是手遊公司

 

 

 

#重要聲明

#我們不是手遊公司

今天帶來一則重要的消息!


聽說最近有些可愛的朋朋看到新聞,混淆了👉魔方數位有限公司 以及 👉魔方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集團想趕緊來澄清:魔方數位有限公司,總部坐落於台中七期是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旗下的重要品牌事業部,除了連續4年與金馬獎合作聯名商品,從桃園、苗栗、臺中、南投、雲林、嘉義縣、嘉義市的政府重要觀光農業品牌,皆為重要推手。甚至是中央單位:農業部、交通部、客委會,皆有魔方的品牌產物及策略。

 

我們很榮幸的被同業先進譽為「農業旅遊界的全顧問公司」,我們的通路夥伴從7-ELEVEN、全家、無印良品、誠品、三商餐飲、楓康、新東陽、大遠百、康是美、momo ⋯等大規模通路品牌合作喔!👍👍僅此一家絕無分號。

 

因爲擁有獨特的思維,致力將臺灣農業、企業品牌、觀光提升至新的高度與廣度,與世界接軌。

 

最近在新聞引起爭議的台北手遊公司👉魔方數位資訊服務有限公司,並非魔方數位有限公司呦!

 

感謝ㄧ直有新朋友加入我們,也感謝舊朋友的支持與相挺!

期待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大步的創造驚艷🚀

 

 

 

 

 

 

#魔方數位有限公司

#品牌全顧問

#我們不是手遊公司

#創意無限

#一起前進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WeMakeItAmaz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