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臺南市政府與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打造智慧城市新典範】

【臺南市政府攜手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打造智慧城市新典範】

2024智慧城市展於3月19日~22日盛大展出,現場人潮洶湧,熱鬧非凡!

臺南市政府智慧發展中心與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共同打造的「智慧SOA城市數據交換整合平台」,在本次展覽中大放異彩,並獲得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平台以資料開放、整合應用為核心,打造一個城市資料的共享平台,可有效推動城市治理與創新發展

展覽期間,我們準備了精彩的展覽內容與互動體驗、並說明平台構想與運作模式,讓參觀者能夠深入瞭解智慧城市的相關概念與應用,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智慧城市 #數據共享 #數據驅動 #資料治理 #數位轉型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WeMakeItAmazing

圖1 展場布置─主視覺呈現在城市中有許多人正在便捷的使用政府提供的各種資源及訊息,呈現活絡開放的空間感。

圖2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白弘杰協理向臺南市趙卿惠副市長以及臺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陳淑姿主任委員說明「智慧SOA城市數據交換整合平台」跨機關應用成果。

圖3 臺南市趙卿惠副市長、臺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陳淑姿主任委員、臺南市政府智慧發展中心陳冠中主任及許育誠高級分析師與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團隊合影

圖4 趙卿惠副市長代表臺南市政府接受頒發2024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

圖5 現場活動熱絡,參觀者踴躍參與有獎徵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