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用科技體驗生活,小鷗動感滿滿的開工啦!

用科技體驗生活,小鷗動感滿滿的開工啦!

開工邁入第二個星期,身體還在調時差,下班只想趕緊回家重溫休假美好時光嗎? 但是,最近的夜色實在太美好,不允許你宅在家啦!

近期臺灣各地有12場燈會活動接連綻放,一場場夜間燈光競技熱烈展開,為即將迎來的元宵節揭開序幕;隨著科技的發展,各地的燈會除了原有的光影燈藝,更是在許多作品中結合科技手法,透過體感、互動牆、AR/VR等技術,讓民眾能有更深層的感官體驗。

 

體感互動是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長期耕耘的板塊,透過創意視覺藝術融合科技互動,讓生活融入科技,用科技體驗生活,以提供更智慧、更便捷的行銷科技解決方案。 所以巨鷗文化大使們在開工就開發了「小鷗開工大作戰」光影互動體驗,把同仁的身體喚(嚇)醒,透過體感偵測操控畫面,躲避駭人的「報告書怪獸」、爭取「高總親親」跟「Joy錢錢」增加體力值,再用愛心光波提供上班的大鷗滿滿能量!

 

小鷗們各個用力拚搏、笑聲不斷,在愉悅中讓身體達到運動的效果,是個相當可愛又充滿驚喜的開工儀式呢!

2024年是巨鷗的敏捷智慧年,小鷗們將會更廣泛的應用互動科技在各種場域之中,將有越來越多令人驚豔的作品誕生,請大家敬請期待❤️❤️❤️

 

#光影體感互動
#行銷科技解決方案
#互動體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