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獲B型企業國際認證 邁進對世界最好的企業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正式取得B型企業認證,加入『對世界最好的企業』的行列,兼顧公司治理、員工照顧、友善環境、社區經營與客戶影響力,對股東負責並兼顧利害關係人利益。

這項殊榮確定了將企業發展與永續責任相結合,引領著企業邁往更明確的目標持續發展。這也是集團總經理高治中一直向巨鷗同仁推廣的,作對的事情,敏捷完成目標,將事情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永續城鄉發展莫忘初衷,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解決方案,創造更多有價值的事情。

B型企業認證聚集了具有共同目標的企業,形成了具有影響力的企業社群,其中也不乏各類合作與支持,獲得B型企業認證是符合高度驗證的社會和環境績效、當責、透明度的企業。

B型企業是使企業的目標不只是在於「成為世界最好的企業」,而是「對世界最好的企業」,也因此人類的商業活動達到一個對所有利益相關者共益、包容且永續的經濟體。截至目前為止,在全球 158 個產業和 93個國家中有超過5,500個認證的B型企業。

台灣獲得認證的B型企業包含: 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綠藤生機、四季藝術教育機構、成真社企、鮮乳坊、阿原工作室等。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Be the Change!

#Using Business as a force for good

#We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all companies will compete not only to be the best IN the world, but the best FOR the world.

(我們有一個夢想:如果有一天所有的公司不再只是爭著成為世界第一,而是爭著成為對世界最好的公司)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的專屬B型企業網頁上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