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巨鷗跨界合作,共創人道援助新局面

本公司與國合會人道援助計畫攜手合作的系統,透過海外志工入口網,志工能夠在線上瀏覽最新的人道援助活動、即時報名,並簡單管理他們的參與歷程。這不僅為志工提供更便捷的參與管道,同時也符合SDGs目標17所倡導的多元參與和協作。

這次擴充新增的功能包括更直觀的志工報名介面、強化密碼安全性等,除了為志工提供更流暢的報名和參與體驗,也提升系統資訊安全防護措施,為此,我們成功舉辦了全面的教育訓練,覆蓋系統的各個方面,相信透過系統的完善和對志工的支持,我們期待在SDGs目標17的指引下,共同打造一個更具包容性、跨國合作的人道援助新時代。

圖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Sabjra0erk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WeMakeItAmazing #SDGs17 #建立多元夥伴關係,協力促進永續願景

海外志工入口網系統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