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臺中領鮮」、「臺中好橘」展現在地魅力,走向國際市場

「臺中領鮮」、「臺中好橘」展現在地魅力,走向國際市場

 

近年巨鷗跨界創新集團以「臺中柑橘」為主要目標,透過品牌建構和行銷策略,致力於推廣臺中優質的柑橘。

這項努力不僅提高了果農的收入和生活品質,更在今年度推出了「臺中領鮮」品牌,讓臺中農產品和出色小農能夠被更多人認識與重視。 臺中好橘、臺中領鮮品牌形象建立 為建立完整且具品牌一致性的在地柑橘品牌,於2020年創立臺中好橘Top Orange,提供消費者優良、健康、安全的柑橘,強調在地文化和環境保護,並且以誠信和責任感為核心價值。

從品牌名稱、吉祥物設計與命名,與臺中地區環環相扣,利用原創IP設計,今年度打造橘咪Jimmy人偶裝,為品牌帶來獨特性與活躍性,更透過雙品牌的行銷結合,推動當地經濟發展的同時,豐富了台中地區的文化底蘊。

 

跨界國際賽事-亞洲棒球錦標賽 搭配12月份柑橘產季,同步參與亞洲棒球錦標賽開賽,將臺中好橘新鮮柑橘、臺中領鮮優質農產,推進國際賽事,可愛又熱情吉祥物-橘咪Jimmy到現場與民眾互動拍照、力挺中華隊,打造了親和力和活力的氛圍,讓消費者更加了解和認識當地的農特產產業,並且增加對品牌的認同感,進而推動臺中的農業發展。

 

朝聖國際盛會-爵士音樂節 臺中好橘、臺中領鮮兩大品牌一同朝聖臺中市舉辦的音樂盛事-爵士音樂節,這裡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爵士音樂家和樂團。

團隊打造Disco好橘霓虹派對打卡專區,色彩鮮明、燈光炫目,為現場帶來了獨特的視覺饗宴,不僅創造熱門打卡地點更突破百萬的觸及人次。這股熱潮更推動了在地品牌的知名度, 透過臺中領鮮、臺中好橘雙品牌的經營,不僅展現了臺灣在地農業的豐富多樣性和高品質,同時也融入了ESG的核心價值觀。在「環境」方面,致力於可持續農業生產,尊重土地與生態系統,並提倡環保農業實踐。

 

在「社會」層面,支持農民的權益與福祉,提供公平與合理的收益,並致力於地方社區發展。 支持著農業的永續發展發揮重要作用,臺中領鮮、臺中好橘品牌堅持著這些核心價值,努力使農業發展與社會、環境的和諧共生成為可能。這種綜合性的目標不僅在品牌中體現,更帶動了整個農業領域走向了更加永續和健康的發展道路。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WeMakeitAmazing

#臺中領鮮

#臺中好橘

臺中好橘LOGO(結合臺中在地景點意象所發想設計)

臺中領鮮LOGO&延伸設計模擬

「亞洲棒球錦標賽」推廣行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