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官學研協力共創,PMI Taiwan國際專案管理論壇圓滿成功

產官學研協力共創,PMI Taiwan國際專案管理論壇圓滿成功

 

為推動國際化與協助產業數位轉型,由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協助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PMI Taiwan) 與數位部數位產業署,以及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管理學院、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中台灣社團聯合會、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中臺灣女力論壇聯合會,共同主辦年度最關鍵盛大台灣專案管理國際論壇(PTIC;PMI Taiwan International Congress),於日前舉辦。

透過這次論壇的機會,在美國PMI總會理事的見證之下, PMI Taiwan與數位部數位產業署簽訂合作備忘錄,協力推廣領先全球的專案即敏捷管理知識與工具到台灣產業促進產業數位轉型,也期望透過這個儀式引發更多產業對於數位轉型與專案管理的重視。

秉持對專案管理知識推廣的使命,促進台灣社群與國際的對接與交流,本次國際論壇超過逾700人次參與。

 

本次論壇邀請PMI美國總會的理事Matt Thomson,其是一位連續數位創業家;同時也邀請數位產業署長呂正華,以及遠見雜誌社長兼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楊瑪利執行長等重量級講者擔任Keynote,共同交流敏捷、預測式、混合式以及最佳的企業最佳實務等內容。

 

論壇重要里程碑

首日逾500人國際盛會

兩日逾700人國際盛會及菁英晚宴

PMI TAIWAN 與數位產業署簽訂合作意向書

台灣首位獲國際PMI Future 50

超過22桌國際菁英晚宴

近千人共同為專案管理與敏捷投注心力

感謝所有人為PMI TAIWAN 投入與參與,期望我們的努力讓台灣人才與產業面對未來的多變都能提早佈局。

媒體報導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7570934

 

#PMI Taiwan

#一所大學守護一條河四校聯盟行動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 X 數位產業署 X 台灣上市櫃協會共同主辦 #感謝數位產業署呂正華署長、台中教育大學林欣怡院長、遠見天下雜誌楊瑪利執行長

#感謝PMI TAIWAN各理監事及志工們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全體同仁動起來支持PMI國際事務

#PMI TAIWAN PTIC論壇及PTGA獎項新聞露出總計38則媒體

 

 
 
 
 
 

【PMI TAIWAN PTIC論壇及PTGA獎項新聞露出總計38則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