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資料治理是條漫長之路,巨鷗集團持續協助臺南市推動城市數據平台」

臺南市政府資料盤點會議已邁入第7年,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持續與府內各局處努力推動及宣導資料治理的理念與實踐,為臺南市的資料治理、朝SDGs目標前進做出更大的貢獻。

 

集團除了打造開放資料及數位交換整合平台外,更建立健全的資料治理基礎,透過資料治理打通臺南城市與鄉村之間的數據匯流,成功使用資料與科技的基礎建設強化掌握整體城市每個角落的脈動,持續整合府內開放資料及API服務(已提供超過18,000筆資料資源!!),為實現SDG-9(創新和基礎建設)和SDG-11(永續城鄉)目標提供有力的支持,促使各界合作共同推動這些目標的實現,進而建設更加可持續和繁榮的願景。

 

#資料治理 #SDGs #數據交換整合平台 #開放資料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WeMakeItAmazing

 

▲圖一、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說明開放資料推動現況及未來發展趨勢

▲圖二、臺南市政府各局處針對本年度開放資料進行盤點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