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桃園助青年電商創業 打造中路電商基地

桃園助青年電商創業 打造中路電商基地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協助桃園市政府成立桃園第一處OMO(Online merge Offline,虛實融合)電商拓展加速器基地-「中路電商基地」,電商是現今重要的行銷管道,也是青創團隊完成產品開發後最重要的一關,市府青年局除了輔導青年創業,也進一步整合電商平台推出特別合作企劃及全方位輔導計畫,並提供許多電商所需設備,在市府全力支持下,讓青創團隊能完成創業最後一哩路,透過電商平台提升產品附加價值及品牌能見度。

「T-SELECT中路電商基地」在軟體部分,包括完整的電商輔導計畫、通路合作計畫、產品及商業模式分析、一對一專業輔導及課程等服務;硬體包括「商品展示區(媒合區)」、「商品攝影棚」、「實景攝影棚」、「直播室」、「物流室」、「電商教室」及「會議室」等,未來將開放新創團隊及學校登記使用,協助青創團隊透過大型電商平台拓展通路,提升產品曝光機會。

 

圖1:桃園市長張善政28日宣布成立「中路電商基地」,為青創團隊打造完整的電商通路上架計畫,盼提升品牌能見度。

圖2 桃園市長張善政為「桃園嚴選」品牌下訂首張訂單。

更多電商基地大小事,請立即追蹤桃園市青年事務局!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WeMakeItAmazing

#青年事務局

#中路電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