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以創新科技案例探討智慧觀光發展趨勢!巨鷗X僑光】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白協理受僑光科技大學邀請, 與校內觀光遊憩領域老師們分享科技趨勢於智慧觀光的應用案例。分享期間除了展示集團多年在智慧觀光領域的研發成果外, 更與老師們共同發想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導入智慧觀光的創新性, 並且結合生成式AI案例的分享,啟發教學互動之可能性。 此次研習活動不僅結合了研習營的實踐, 也同時響應SDGs中的第四項目標─優質教育, 透過結合實務案例與教育使命,致力於啟發教師與學生的思考與創新,一同探索智慧觀光的未來。 讓我們攜手前進,推動智慧觀光與優質教育的融合發展。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WeMakeItAmazing #敏捷永續年 #智慧觀光 #大數據應用 #僑光科技大學 #SDGs4優質教育

 

白協理與僑光師長合影:致贈感謝狀

 

與會者大合照

 

 

科技趨勢於置會觀光領域應用案例分享

分享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SDGs11 的業務主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