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巨鷗榮獲『超級金牛獎』國際獎項肯定,持續連結夥伴邁步向前

  2022年金牛獎頒獎典禮於11月17日假台北萬豪酒店舉行,由國際商業資訊集團BMI(Business Media International)盛大主辦,邀集2021年深耕於產業且實務上獲得肯定之企業共同參與。

 

  金牛獎是亞洲首屈一指的中小企業商業獎項,自2003年開始舉辦,過往榮獲獎項之企業組織來自各產業與各地區,包含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中國、印尼、菲律賓、越南、南韓、印度、緬甸等亞洲國家以及澳洲,並由一群擁有豐富商業經驗和傑出經商頭腦的專業人士組合而成評審團進行獲獎者評選。

 

  2022年是金牛獎進軍台灣的第二個年頭。秉持著金牛獎的精神與理念,金牛獎致力於協助台灣企業發展,走向國際。因此,除了表彰傑出企業,金牛獎創建一個平台協助台灣企業將業務擴展到海外,讓企業能在亞洲區域尋求潛在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此提高知名度及企業品牌,產生更多的商業機會,邁向國際舞台。

 

  金牛獎獎項根據得獎企業的營收設有三個組別:超級金牛獎、最傑出中小型企業獎,和新興企業獎。本屆金牛獎獲獎業別包含保險業、生技業、國貿業以及顧問業者,而巨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科技跨界整合行銷的優異表現,獲得超級金牛獎的最高獎項肯定。透過獲獎的殊榮,使企業在眾多機構及各種專案成就中脫穎而出,促進業務發展,以及發展出更多的商業機會。

 

  金牛獎旨在表彰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表現出卓越的應變能力和敏捷思維以適應和發展的中小企業。近年來東南亞市場持續蓬勃發展,巨鷗科技順應此趨勢,亦逐步著眼與布局於東南亞市場,連結在地合作機會以及據點,以智慧城鄉、數位轉型與地方創生的「戰略」,並以智慧科技、大數據與元宇宙等管理與行銷的解決方案為「戰術」,擴散到海外市場,持續創造企業永續經營之量能。

 

高治中總經理金牛獎授獎合影

超級金牛獎獎盃

總經理與總監合影紀念榮耀時刻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WeMakeItAmazing

#超級金牛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