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巨鷗前進2022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

 

2022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於2022年10月26至28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受邀資訊工業策進會,與諸多智慧應用的廠商聯合擺展,共同呈現食、衣、住、行等各種場域的智慧應用解決方案。除了呼應人工智慧暨物聯網的展題主軸,更透過與其他訪客和業者的互動來達到創造體驗、教學相長的功效。

 

由於疫情解封以及外國入境旅客免隔離之政策,會展參觀人潮絡繹不絕,國外外廠商、民眾、學生們一湧而入本館和攤位。巨鷗也把握機會,向參觀民眾展示了GIS結合5G技術應用在MaaS人流監測的服務,以及阿里山林鐵的智慧觀光應用。

 

為期三天的展期,經濟部工業局電資組呂正欽副組長到攤位指導;intel聚合商世平集團來觀摩巨鷗今年剛通過intel認證的Martek720解決方案,同仁除了介紹方案外,也把握機會與一日生活圈的先進們交流。巨鷗集團大家長-高總經理與總監更親自到場壓陣,幫同仁們打氣、穩定軍心!

 

本次展覽巨鷗因為產品創新性與接待活力一度被認為是新創公司,此外更有網紅廚爹現場直播、網紅超認真少年來攤位留影,帶動現場活潑氣氛。同仁藉由產品說明與深度訪談讓不少人再次認識巨鷗!展覽任務結束但集團前進的腳步不停滯,巨鷗集團將持續深植智慧科技能量,推動政府與企業數位轉型!

 

 

與資策會合展廠商合影

接受深度採訪,介紹MaaS解決方案

巨鷗集團高總經理與總監到場為同仁打氣

同仁示範MaaS結合場域及人流監測之技術應用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巨鷗集團進軍南港展覽館 

#WeMakeItAmaz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