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巨鷗團隊協助 #台中肉品市場 打造「神之豬」品牌-成為料理上的神隊友

巨鷗團隊協助 #台中肉品市場 打造「神之豬」品牌-成為料理上的神隊友

 

台中市肉品市場成立至今已有40年以上的歷史, 昔日為台中市提供大量新鮮豬肉可謂功不可沒!

 

歷經轉型後藉由我們的設計力,以全新的CIS與品牌重建,提出新的視覺形象與大家相見。

仍秉持數十載磨礪的專業技術與文化傳承,以親民價格與熱情服務,伴隨真誠人情味的親切微笑,

如同家人般的在地形象持續溫暖大眾的心,以業職人精神國產優良的新鮮豬肉,成為大家安心的最佳保證!

                                                     

歡迎至網路門市選購[國產生鮮好豬肉]

網路門市:https://pigmarkettc.waca.store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shop/505220410/search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WeMakeItAmazing

#台中市肉品市場直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