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5G智慧城市 - AIoT國際趨勢與解決方案線上分享會

智慧城市的本質是運用ICT科技數據解決各式各樣的城市問題並提高生活品質,著眼5G發展使雲端、物聯網、AIoT…各領域殺手級應用紛紛開花落地,也使智慧城市輪廓逐漸清晰。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www.geo.com.tw)有機會參與本次由英特爾、大聯大控股-世平興業發起透過台灣雲協協助,共同主辦「5G智慧城市 - AIoT國際趨勢與解決方案線上分享會」活動。

會中由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智慧城鄉處白弘杰協理出席探討倡導開放政府Open API的理念,為高雄市府建置「API交換平台」,未來資訊服務都可達到機器可讀、機器寫入、格式開放的成果,延伸成為IoT物聯網的資訊交換骨幹,可透過此台進行資料匯流,發展成為市府的資訊樞紐,更打造了市府發展的感知資訊、歷史記憶、科技生活的共享網絡。

另外還邀請中華電信站在國際高度,分享5G智慧城市中AIoT各領域在國際當前與後疫情時代的趨勢與應用,另由研揚科技、慧友電子、思納捷、分享路側系統、智慧車隊管理與高效AI影像分析、雲端智慧建築、等議題。

#數位轉型#智慧資料匯流#5G創新應用巨鷗科技數位轉型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報名線上參與: https://reurl.cc/xGM0eL

 

 

 

▲圖一、線上會議分享

▲圖二、巨鷗科技白弘杰協理線上分享主題

▲圖三、研討會會議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