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1第58屆金馬獎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X 黑沃餐飲聯名金馬禮盒,推動在地文化品牌,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中在地企業攜手共創環境永續

 

       臺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自2019年起與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合作,透過金馬影展、奇幻影展、金穗影展的貴賓禮品,集合臺灣各家優質文化品牌精品共襄盛舉,使在地好品牌有更好的發揮空間、推廣最優質的品牌產品,並了解臺灣文化品牌的豐富多元!

 

       本次金馬58貴賓禮品,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偕同黑沃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藉由華語電影業界最具影響力、全球歷史最悠久的華語電影獎項「金馬獎」的舞台,推廣台灣在地友善環境、具備「雲林良品」優質認證的產品,讓世界看見台灣,共盡社會責任。

 

 

第58屆金馬獎貴賓禮品 - 「金馬58:雲起山林」古坑精品酒瓶咖啡

 

       同為台中在地企業的黑沃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6 年,由一群對咖啡有極高熱忱並取得 SCA 美國精品咖啡協會講師等國際證照認證的杯測師及烘豆師共同創立。黑沃咖啡不但多次榮獲台灣百大與兩岸十大伴手禮,且躍登香港知名雜誌,並登上總統專機,名聲享譽國際,更為台灣的咖啡品牌打在出國際的水準。

 

       本屆「金馬58:雲起山林」古坑精品酒瓶咖啡禮盒,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與黑沃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聯名獻上結合雲林縣「雲林良品」優質認證,具備產銷履歷完整產品溯源古坑酒瓶咖啡禮盒,在包裝上以象形文字的「馬」作為主視覺的呈現,簡化為矩形如影像屏幕,燙金加工所產生的顆粒感如同影像的雜訊,隨時間從過去到現在,呼應題字「甘醇 是苦盡甘來的淬鍊」,除了是華語電影人追求卓越成就作品的創作歷程、也意旨古坑咖啡散發甘醇濃香的長年發展,成就此次精彩的金馬獎頒獎典禮貴賓禮品之一。

 

 

 

巨鷗20 - 我們的斜槓進行式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深耕城鄉發展領域屆滿20周年,我們從智慧科技出發,與團隊齊力打造斜槓企業。我們相信好的創新來自於跨越領域界線的開放思維,跨界智慧科技、數位創意、品牌推廣多元化發展,利於激發突破框架的創新卓越。

 

 

       集團20年的發展歷程中,秉持著解決城鄉議題、回饋社會的初心,願景成為「亞太最佳智慧城鄉解決方案提供者」,持續為客戶創造驚艷。同時,我們也體認到城鄉創生的溫度是科技無法取代的,因此不斷整合多元專業,發展跨界營運模式。

 

期待,持續創造驚豔的路途中,永不忘記那起心動念的創業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