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與台灣楓康共同推動社會責任 拉近產地與餐桌的距離】 母親節揪甘心-一整箱珍寶送給妳

又來到五月最重要的日子-母親節!媽媽是家庭中重要的後盾,兼顧事業同時又支持孩子長大的每一步,像太陽一樣照耀溫暖我們的心。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除了邀請家人們勇敢向媽媽表達心中的愛之外,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與台灣楓康共同響應農糧署推廣產銷履歷政策,支持國產履歷蔬果,特地準備產銷履歷蔬果箱,贈送給公司內的媽咪同仁們!楓康超市朝富店主任更將產銷履歷蔬果箱親送到府,給巨鷗的媽咪們意想不到的驚喜。一年一度母親節,慰勞辛苦的媽咪們,讓下廚做飯這件事,無論是孩子還是家長,都可以吃得健康、營養又安心。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社會責任#台灣楓康#農糧署產銷履歷#母親節揪甘心#WeMakeItAmazing

▲楓康超市朝富店 主任將產銷履歷蔬果箱親送到府 。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高治中總經理揪甘心-一整箱珍寶送給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