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守護‧手護】大臺北的優質水源,影片現正熱映中!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製作水源保育與回饋成果影片-「臺北桃花源‧牽手護水源」,展現新店溪青潭水質水量保護區的魅力。

新店溪青潭水質水量保護區供應大臺北地區600萬人口的用水,水源區擁有美麗的山景及豐富的水資源。這樣的美麗桃花源,是由臺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以及水源區居民共同努力維繫才有的成果,希望透過影片,讓更多人瞭解乾淨、安全的水資源取之不易、並珍惜、感恩水源頭;也期待您們加入,和我們一起手牽手,守護‧手護這片美麗的淨土與優美水源。



觀看更多影片:https://welfare.wratb.gov.tw/Video


#好水源來有您 #臺北水源特定區 #WeMakeItAmazing #環境資源管理


▲新北市坪林國小全校參與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