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巨鷗認購瓜地馬拉小農咖啡豆,支持友邦咖啡產業永續發展

瓜地馬拉為我國重要友邦,該國優秀的天然條件孕育出了品質優良的阿拉比卡豆並銷往全世界,而咖啡產業也成了瓜地馬拉重要的經濟來源,然而因為資金貧乏,當地的咖啡農民無法採購脫殼機等設備,只能委外處理。 

 

2018年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展開「瓜地馬拉農村家庭銷售計畫」,提供市場輔導等多項幫助,希望能協助當地咖啡小農往永續經營發展的商業模式邁進。 而為了讓瓜地馬拉小農有足夠的資金去添購咖啡設備,國合會在嘖嘖發起募資,希望能將瓜地馬拉咖啡豆帶進台灣,售出所獲得的收益將能減緩瓜地馬拉資金不足的問題,以利咖啡產業的發展,同時也達到友邦互助的目的。



永續發展一直是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所重視的經營理念,因此這次希望透過採購咖啡豆,貢獻微薄之力,支持友邦的咖啡產業,也誠摯邀請各位一起共襄盛舉,支持台灣重要的友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