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賀!巨鷗取得"「遠端追蹤系統及其方法」之技術"專利

巨鷗科技開發「遠端追蹤系統及其方法」之技術並取得專利證書(專利證書號:第379101號)。本發明係為一種遠端追蹤系統及其方法,用以解決昔之技術無法確實得知影音資料當時的時間及空間位置坐標,本發明提出一種基於時間結合位置坐標,讓使用者在一空間位置點上可透過歷程時間軸方式即時獲取周遭空間範圍內各歷程之影音資料。此發明讓任何人都能簡單、快速、隨時隨地結合即時通訊+ P2P + Google Map + 景點分享追蹤任何東西,使用者可在上傳資訊同時也可從其他使用者端下載有用的資訊。

巨鷗科技致力於空間資訊科技,本專利突破三維空間資訊技術加入時間維度進而提升整體空間資訊分析能力,期望本專利可以帶給使用者更多的方便,也希望本專利可以在其它領域上有更多加值的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