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巨鷗科技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邀請參加創新特展InnoVEX2019

「InnoVEX‧創新與新創展區」在全球科技盛會COMPUTEX TAIPEI(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已邁入第4年,已成為亞洲最具指標新創平臺。今年InnoVEX2019吸引來自全球402家新創企業及團隊參與,包含連續4年展出的荷蘭、法國與韓國等11個國家館所帶領的國際新創團隊,將與台灣優秀新創團隊在InnoVEX2019的平台,同臺競逐全球的目光,引爆科技創新動能。

今年巨鷗科技旗下的魔方數位,榮幸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邀請,將在InnoVEX2019的展區展出我們深受業界好評並榮獲多項大獎的【Fun+ More樂趣多】智慧商務平台。【Fun+ More樂趣多】是一個專為智慧觀光及新零售打造的商務平台,以遊戲化為主軸,結合多元定位、AR擴增實境與OOH跨螢技術,協助業者在集客、體驗、樂趣、消費、分析等五大構面提供創新的加值服務,打造消費前資訊蒐集、消費中互動娛樂、消費後二次回購的一站式O2O體驗流程。

 

在物聯網與體驗經濟的潮流下,【Fun+ More樂趣多】將為行動裝置時代的顧客,在觀光時提供更多體驗樂趣,同時協助數位世代的業者,在智慧平台的助攻下,提供更豐富的Fun+ More服務內容!

 

 

【Fun+ More樂趣多】@ InnoVEX 2019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時間:2019年5月29日(三)-5月31日(五),9:30~17:30

  ☀攤位號:D區,D0201a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專館—林口新創園主題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