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跨界X日月潭首度參加大馬旅展 主推穆斯林旅遊市場

  跨界X日月潭風景管理處首度代表台灣日月潭參加馬來西亞秋季旅展(MATTA Fair)。2018年馬來西亞國際秋季旅展於9月7至9日於馬來西亞Putra World Trade Center盛大展出,台灣代表團全臺超過59個單位100位團員展現臺灣的熱情與好客;預計三天旅展將湧入超過10萬人。馬來西亞為東南亞國家旅客第一大市場,3200萬人口中有60%為穆斯林人口,日管處積極打造穆斯林友善環境,也透過本次旅展穆斯林業者舉辦洽談會上台發表展現日月潭之美及對穆斯林友善旅遊環境介紹,引發現場穆斯林業者高度興趣,深度面談20多家在地穆斯林業者,讓大馬更深入了解日月潭旅遊產品。

  日月潭位於台灣中部南投,是全台唯一的內陸美麗縣市,由日潭與月潭雙潭合組而成,是台灣八大美景之一,接下來緊鑼密鼓開始的日月潭精彩活動帶給全世界,讓台灣第一大天然湖泊日月潭之湖光美景持續成為外國旅客來台灣必去景點;同時也宣傳9月16日將舉辦的「萬人泳渡日月潭」,其除了是每個台灣人一生必做大事,活動更名列世界游泳名人堂,接著更有從9月7日起跑至11月的「2018騎響花火音樂嘉年華」,歡迎全世界來台灣日月潭「Enjoy Your Sun Moon Lake Trip」。

  台灣交通方便,日月潭位於台灣中部,旅客下飛機後,轉乘高鐵與專屬的台灣好行日月潭線,不用2小時就可從都市快速抵達日月潭秘境。其中,台灣好行日月潭線設有包含連結台灣高鐵、台中火車站、台中機場與各大景點等15站,更整合日月潭遊艇、纜車、遊湖巴士、自行車等多項活動,旅客購買套票就可超輕鬆玩遍日月潭,熱烈歡迎全世界好友來到日月潭。

更多日月潭旅遊資訊請見下列網址: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日月潭好行主題網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Facebook粉絲團

▲「2018 MATTA Fair」台灣好行日月潭線推廣

▲穆斯林業務推廣會

▲業務推廣會-台灣好行日月潭線主題發表

▲與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洪慧珠大使和觀光局駐馬辦事處周主任合影

▲「2018 MATTA Fair」台灣館參展成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