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苗i慢遊 農村好讚APP 輕鬆體驗農村秘境 臺中分局成果發表會 圓滿成功!

旅遊品質是否合乎需求、遊程內容是否充實已然成為國人挑選旅遊去處的重要考量內容,臺中市、苗栗縣市農村擁有得天獨厚發展條件、相當多元的特色產業與文化,水土保持局臺中分局運用智慧導覽工具提升農村社區深度體驗,目前臺中、苗栗農村中共計設置105處服務導覽點,只要民眾在服務站鄰近打開「農村好讚APP」,即會自動推播農村導覽訊息至民眾手機,提供國內外自由行旅客最佳自助旅行導覽服務。在計畫多方策略的推動,期望能以「智慧科技」串連臺中、苗栗在地特色農村,透過輔導促成各社區串連與旅遊知能提升,提供民眾中苗農村精選體驗遊程,同時結合中苗i慢遊平台(http://travel.swcb.gov.tw/)及智慧導覽裝置,使其以更為輕鬆便利方式認識農村認識在地,進而打造中苗智慧體驗聚落。

中苗農村旅行三五十,智慧旅遊輕鬆無負擔

農村,已成為國人慢活、體驗、回歸自然的場域;透過水保局的輔導資源進駐、技術導入、旅遊資源串聯媒合,進而整合包裝行銷,全面提升臺中市、苗栗縣市農村社區旅遊及能量。在農村中,民眾如果沒有事先預約或是跟旅遊團,以自由行方式到農村社區,也許能享受到美麗宜人農村景色,卻無法深入體驗到在地風情、人文歷史與特色。
為解決農村社區導覽人力議題,水保局臺中分局提供中苗i慢遊平台、行動導覽語音服務站點等技術,讓民眾旅行前三分鐘可透過網站從中快速找出旅遊景點並產出專屬於自己旅遊規劃書;旅行中只要五分鐘,即透過使用「農村好讚APP」即可隨時接收農村消息,且來到農村社區的行動導覽語音服務站,即可進行中英文語音導覽,解決社區導覽人力不足議題及提供自由行遊客最佳旅遊解決方案。或是參考網站推廣精選十條遊程輕鬆作好農村旅遊規劃,快樂出遊。目前臺中、苗栗農村中共計設置105處服務導覽點,只要民眾在服務站附近打開「農村好讚APP」,即會自動跳出農村導覽訊息,既方便又無負擔。

▲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簡俊發分局長為中苗i慢遊代言推廣

▲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長官嘉賓們共同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