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臺中好禮遇上巨鷗跨界 智慧行銷打造禮品新契機

臺中市好禮協會20日舉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阿聰師的糕餅主意─陳順彰協理榮任第四屆理事長。臺中市好禮協會就努力推廣臺中特色禮品,希望提供大家多樣化最優質的送禮選擇,新任理事長陳順彰先生表示,未來將跨業結盟,爭取好禮聯合展售宣傳機會。


典禮更邀請臺中經發局呂曜志局長及臺中觀光旅遊局陳盛山長官共襄盛舉,同時感謝市府提供多方挹助,給予支持。此外,本屆另邀請巨鷗跨界智創聯盟的廖佳意總監擔任顧問,未來將整合智慧科技及行銷資源,打造O2O線下體驗串連線上消費解決方案,同步策畫網實行銷,協助協會推廣「臺中好禮」。


以特色伴手禮美食、創意美食跟文化工藝為主要分類的臺中市好禮協會,創新許多臺中大大小小的特色伴手禮。今年度將全面配合2018臺中花博相關活動亦會配合政府單位,連結文化藝術產業,讓伴手禮更有故事性與文創性,把臺中市的好禮行銷到各地,發展在地的禮品市場經濟。


▲賀巨鷗跨界智創聯盟 廖佳意總監受聘為第四屆臺中市好禮協會顧問

▲臺中市好禮協會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