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水土保持防砂戰隊 全臺巡迴展好評如潮!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今年度持續深耕推廣水土保持防災知識教育,由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團隊協助創新推出「防砂戰隊大冒險:3D擴增實境水土保持互動書」,書中藉由圖文的視覺編排設計與虛擬實境、互動技術,使民眾可更直接瞭解水土保持知識。

此外,為提升水土保持知識普及度,自今年5月水土保持月啟動記者會暨水土保持知識饗宴活動開始,防砂戰隊大冒險互動書北、中、南巡迴展就此展開,今年7月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2017第五屆科學玩意節」中展出,為期兩日的活動,深受學童喜愛,好評如潮,同時也參加了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第57屆中小學科學展覽會」,巡迴展覽前進至中南部,持續拓廣與深耕水土保持教育,期望透過互動書創造不受時間與地域限制、輕鬆又適性的環境,讓民眾感受科技和設計相結合的神奇魅力,了解水土保持工法工程的知識與成果,強化年輕學子對於水土保持的觀念與知識。

 

-「防砂戰隊大冒險:3D擴增實境水土保持互動書」 介紹-

為提升對各年齡層的吸引力,「防砂戰隊大冒險:3D擴增實境水土保持互動書」以漫畫風格為基底,並以常見的5個水土保持工法為內容主軸,設計出5大關卡和5大人物主角,以「防砂戰隊大冒險」為主題,搭配各關水土保持工法遊戲圖卡讓讀者進行闖關遊戲。此書一大特色即為結合3D AR擴增實境體驗,讓讀者在閱讀實體書籍的同時,享受科技帶來的虛擬互動新體驗,提升民眾對水土保持工程品質的認識及信心,也將水土保持治理工作的豐碩成果透過目前最新體驗科技與更多民眾進行分享。


▲防砂戰隊大冒險:3D擴增實境水土保持互動書

▲互動書內頁展示

▲使用防砂戰隊APP掃描書本頁面體驗AR擴增實境

▲家長與學童體驗「防砂戰隊大冒險:3D擴增實境水土保持互動書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深耕水土保持教育

▲歡迎下載防砂戰隊大冒險專屬APP並搭配電子書頁面體驗AR

▲歡迎下載防砂戰隊大冒險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