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響應321國際森林日 臺灣不缺席 林務局首推森林市集

 

為響應植樹月及321國際森林日,今年度林務局集結115個攤位、數百項國產森林相關商品,於3/25、3/26在臺北華山劇場及中央藝文公園展開首屆森林市集,其中邀集了國內74家林產廠商及團體,透過森林市集展示各類自行開發的特色產品,應用範圍涵蓋企業需求與家庭生活,林務局表示不僅規模龐大也兼具實用性,更是一大創新。

 

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顧問團隊亦協助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從規劃設計到設置攤位、展示教學,推廣木構造應用工程,響應今年度國際森林日「森林與能源」之主題,共同呼籲「植樹護林、守護台灣」。林務局也表示期望森林市集作為推廣國產木、竹材商品的商展平台,並呼籲大家踴躍種樹、愛護樹木,讓每一棵樹都能回饋給下一世代。

 

森林市集以森林故事書為創意發想,區分六大商品主題區:1.國產材林產品2.木構造工程應用3.森林周邊社區特色商品4.生態旅遊套裝行程5.工藝中心天然染織及竹藝6.木育遊戲DIY等,搭配園區多項漂流木場佈設計,營造自然輕鬆的氛圍,老少咸宜。同時,亦將往年響應國際森林日於3月初舉辦的贈苗活動與此次森林市集結合,更透過空拍影像記錄領取民眾領取樹苗的巨幅321字型動線,為臺灣響應國際森林日留下意義非凡的歷史影像。


▲林務局森林市集攤位-木構造應用推廣

▲林務局森林市集攤位-木構造應用推廣

▲林務局森林市集攤位-互動體驗活動

▲林務局森林市集-響應321國際森林日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