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農曆年節旅遊好去處!南投觀光新亮點再添一例~-GUOBAO果寶歡酵觀光工廠-

位於南投埔里的GUOBAO果寶歡酵觀光工廠於2017年1月13日正式通過評鑑,成為南投第13間的觀光工廠。南投縣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傳統工廠轉型為寓教於樂的觀光工廠,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團隊協助政府單位推動地方產業創新,讓傳統在地產業走向觀光化,由製造兼營觀光服務走向產業轉型,促進產業升級,期望藉由地方產業行銷和觀光旅遊相互結合,發揮產業創新價值。

 

果寶歡酵致力於對健康的堅持,以創新的微生物發酵技術,釀造各種有機無毒發酵養身食品,並以「找回最原始健康」的宗旨,期盼帶給大眾快樂健康的人生。館內設有豐富酵素知識的文展區、酵素發酵的生產基地,供大眾親身蒞臨透過視覺、嗅覺瞭解酵素食品的發酵過程,同時也提供DIY體驗活動,讓遊客除了參觀,還能體驗酵素食品的手作體驗,此外,果寶歡酵觀光工廠更結合亞洲第一大的網室有機嘉寶果農場,提供大眾良好的休憩旅遊空間,透過預約,即可到果寶歡酵森林農場參加採果活動,享受親手採摘、親自品嚐的樂趣。

 

更多詳細資訊活動請上果寶歡酵觀光工廠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fruit/ 或電洽專線:(049)9299-1207。


▲GUOBAO果寶歡酵觀光工廠

▲GUOBAO果寶歡酵觀光工廠-發展沿革文展區

▲GUOBAO果寶歡酵觀光工廠-文展區

▲GUOBAO果寶歡酵森林農場-有機嘉寶果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