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HOT!立即體驗動感3D AR水土保持互動書-防砂戰隊大冒險

為使民眾可更直接參與或瞭解防減災過程與成果,推廣水土保持及防減災知識,巨鷗x跨界團隊協助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創新推出「治山防災優良公共工程成果彙編互動虛實書」,藉由圖文的視覺編排設計與虛擬實境、互動技術,創造不受時間與地域限制、輕鬆又適性的環境,讓民眾感受科技和設計相結合的神奇魅力,了解水土保持工法工程的知識與成果。

 

為提升對各年齡層的吸引力,互動虛實書以漫畫風格為基底,並以常見的5個水土保持工法為內容主軸,設計出5大關卡和5大人物主角,以「防砂戰隊大冒險」為主題,搭配各關水土保持工法遊戲圖卡讓讀者進行闖關遊戲,而此書一大特色即為結合3D AR擴增實境體驗,讓讀者在閱讀實體書籍的同時,也能享受科技帶來的虛擬互動新體驗,期盼透過此書增進民眾對治山防災之認識,並提升對水土保持工程品質的信心,也能協助水土保持局將治理工作的豐碩成果透過目前最新體驗科技與更多民眾進行分享。

 


▲互動書「防砂戰隊大冒險」

▲歡迎下載防砂戰隊大冒險專屬APP

▲互動書內頁展示

▲使用專屬APP掃描書本頁面體驗AR擴增實境

▲與3D立體魚兒互動玩樂

▲AR擴增實境拼圖互動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