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風采!「雲端數位輿情公關 前端決策好幫手」榮獲2016年第三屆臺中市產業創新技術創新獎

「跨界策略顧問有限公司」以「雲端數位輿情公關,前端決策好幫手」服務榮獲由臺中市政府與產業創新協會主辦的「臺中市第三屆傑出產業創新獎」,於2016年11月26日(六)上午在臺中市政府集會堂進行頒獎典禮, 巨鷗X跨界團隊讓得獎成為公司文化!研發”數位輿情公關”服務透過跨界整合以大數據創新技術, 發展網路輿情探勘創新服務,以協助創造政府與企業大數據資料庫建立,提供更多元服務功能與應用。 公司人數不到70人,員工平均年齡不到35歲,年年榮獲國家級獎項,不僅在技術創新上以及人才培育方面,今年也榮獲「資訊月百大創新獎」殊榮, 2011年更榮獲行政院勞動部『第七屆國家人力創新獎』,實現員工人才職涯發展和樂活企業的堅持,同年度也獲得經濟部『台灣優良CSR中小企業獎』,於去年(2015年) 臺中市「卓越企業、幸福勞動」樂活職場,(2016年) 今年度更獲得勞動部105年度工作生活平衡獎,這些全國性獎項,已奠定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在大數據等智慧科技專業技術開發,以及人才培育與回饋社會之理念。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李逸安副局長頒發獎項由莊協理上台領獎

2016年第三屆產業創新獎-技術創新獎獲獎公司大合照

參與2016年第三屆產業創新獎頒之獎典禮跨界同仁與長官大合照

雲端數位輿情公關團隊全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