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低頭抓寶 不忘抬頭農村尋寶-農村巡迴創作展第二回開幕式熱列迴響

近期攻佔新聞版面最多的就是Pokemon GO寶可夢抓寶相關訊息,這樣的熱潮帶動了人們走向戶外,親近了可能很多年都不曾到過的公園。原來科技可以改變人們的生活型態那麼迅速而廣大!同時,事實上,隨著網絡系統、科技技術、交通運輸、消費行為及整個產業環境的改變,政府單位在近年來一直致力整合各單位資源與技術,開創農村社區產業新契機。如AR擴增實境、智慧beacon導覽等科技技術。

為推動農村社區產業活化,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結合「跨界創新學院」等產業單位力量,於今年4月份帶領臺灣百位設計師走進台中外埔永豐社區體驗並創作出許多精彩作品,「跨界創新學院」彙集農村創作並籌劃系列農村作品展,第一場於台中中友百貨展出,受到熱列迴響。第二場於105年9月3日至9月13日在1916文創工坊(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一樓展出,9月4日(星期日)現場更讓民眾體驗智慧科技Beacon的農村旅行服務功能,同時邀請多位設計師進行以農村為主題之彩繪創作,並於會後展開義賣將所得將捐助給慈善單位,將美好農村的意象轉換為以實際行動,傳達農村之社會企業責任概念。
媒體報導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376ue58xek


▲活動現場邀請多位設計師進行以農村為主題之彩繪創作

▲現場數十家媒體參與報導